English

宣恩处理汽油掺假事件

县委督办 司法介入
2000-05-08 来源:光明日报 湖北省宣恩县 宋文 我有话说

《光明日报》3月27日以《宣恩石化售出800吨掺假汽油》为题报道了湖北省宣恩县亿利石化有限责任公司1998年出售800多吨掺假汽油的事件,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宣恩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两次召开县委常委会,县委书记冯国亮亲自主持会议,就处理好该案进行专题研究。

宣恩县委、县政府要求:司法机关必须按照法律程序,抓紧处理此案;各相关部门必须从有利于稳定大局出发,认真做好过细的思想工作,由于因此事处理不善造成群体事件的,追究相关负责人的法律责任;原公司法人代表王祖林停止一切职务,回原单位协助现任领导班子及县纪委派出的工作组调查处理此事。

日前,宣恩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及县人民法院已介入此事。县人民法院还依法对宣恩县亿利石化公司所属的椒园加油站进行财产保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